我市召开煤矿复产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 2020-02-03 20:26: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我市召开煤矿复产工作部署会议

    2月3日下午,我市召开煤矿复产工作部署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利锋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利锋强调,各县(市、区)要落实属地管理责任,将辖区内所有煤矿疫情防控工作全部纳入当地疫情防控体系,统筹做好疫情防控、煤矿复产和煤炭供应工作;各级煤矿监管部门要严格复产标准、严格验收程序、严格安全管理,在疫情防控措施和要求落实到位的基础上,认真组织复产验收;各煤矿主体和煤矿企业要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科学制定疫情防控方案,认真落实防控措施,扎实做好复产前和复产后的疫情防控工作,切实做到可防可控,确保万无一失。同时,要深入开展煤矿安全生产集中整治,持续做好煤矿重大安全隐患排查和风险防控工作,坚决遏制煤矿安全生产事故发生,绝不能给疫情防控添乱。(撰稿:李伟)


责任编辑: 窦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