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晋城最美逆行者致敬!

发布时间: 2020-01-26 14:16:00 信息来源: 晋城新闻APP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疫情就是命令,时间就是生命。1月26日上午,我市首支医疗救援队正式出发赴湖北武汉支援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生后,我市各医院立即启动应急预案,市卫健委第一时间积极动员,发出支援武汉防控疫情倡议。经过精心挑选,最终确定晋城市人民医院护师主管护师张圆圆、护师马金秀、李英,晋城大医院副主任医师翟鹏勇、主管护师高长胜、高星为首批赴鄂医疗救援队,代表我市医务人员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救治。志愿者们表示,此次抗击疫情定当结合所学专业知识,带着负全市人民重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出色完成医疗救治任务,在荆楚大地上树立起晋城医疗救援队伍大爱形象。

  晋城人民盼英雄凯旋!


责任编辑: 刘红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