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强在我市走访慰问

发布时间: 2020-01-23 11:41: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声声问候送真情,浓浓关怀暖人心。1月19日,新春佳节来临之际,省委常委、省军区司令员韩强来到我市,深入城区泰昌小区,泽州县高都镇保福村、高都中心敬老院,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贫困低保户、敬老院老人,为他们送上慰问金、慰问品和新春祝福。

  王改香是一名有48年党龄的老党员,身体状况差,儿子、儿媳也常年患病,家中无经济来源,生活十分困难。走进王改香家,韩强详细询问了她的身体状况、就医治疗、生活起居等情况,鼓励她要树立信心,乐观生活,要相信在党委、政府的帮助支持下,通过自身努力和社会帮助,一定能过上更好的生活。他强调,各级党委、政府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对生活困难党员要格外关注、格外关爱、格外关心,时刻把他们的安危冷暖放在心上,千方百计帮助他们排忧解难。

  在贫困低保户张盛平家里,韩强与其家人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收入等情况,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韩强说,过去的一年,我省脱贫攻坚取得了明显成效,老百姓的日子得到了极大改善,要坚定信念,克服困难,争取早日脱困。他要求,当地党委政府要做好农村低保政策与脱贫攻坚政策的有效衔接,强化民生兜底保障,下大力气促进乡村振兴,不让一户困难家庭、一个困难群众在全面小康路上掉队。

  高都中心敬老院现入住五保老人44位。走进高都中心敬老院,实地察看基础设施后,韩强亲切地与老人拉起手话家常,他仔细询问老人们的生活、饮食、娱乐、健康等情况,为大家送上新春祝福,嘱咐他们要注意严寒天气,适时添衣。韩强向敬老院的工作人员表示衷心感谢,叮嘱他们要继续发扬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不断提高管理和服务水平,安排好、照顾好老人的生活起居,真正让老年人老有所依、老有所乐、老有所养,切实让老人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

  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孙世新,市委常委、晋城军分区司令员荆俊明,晋城军分区政委王冉参加慰问。(撰稿:裴囡囡、和建强)


责任编辑: 窦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