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走访慰问老党员、困难企业和困难群众

发布时间: 2020-01-23 10:04: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春节前夕,带着党和政府的深切关怀,市委书记张志川,市长刘锋,市委副书记姚逊,市政协主席常国荣等市领导分别走访慰问了老党员、困难党员、困难企业和困难群众,为他们送去了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1月20日,市委书记张志川走访慰问了晋城市建筑工程总公司,代表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向企业干部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走访中,张志川与企业负责人座谈,详细了解了企业资产、经营、内部管理制度、面临困难以及职工队伍结构,现场协调解决企业发展困难。要求市国投公司要成立专班入驻,帮助市建筑工程总公司做好改革工作,并以此为样本,形成推动我市国企改革进一步深化的典型经验。张志川强调,企业发展面临的困难和问题,还需要依靠发展来解决。希望企业在加强党建引领,进一步解放思想、认清形势,树立信心、开拓进取,开阔眼界思路,顺应市场规律,在困境中寻求突破。要强化班子和党员队伍建设管理,用好“晋城的事,大家想、大家说、大家干”方法论,调动广大职工主人翁意识,集聚全体干部职工智慧,找准问题根源,形成好方法、好思路,把企业的事、职工的事办好办实。要坚持“改革为要”,积极紧跟国企改革步伐,以改革重塑企业运行体制机制,激发企业脱困内生动力,提升造血功能,重释发展活力,让老企业再发新芽。

  

    1月20日,带着市委、市政府的关怀,市长刘锋走访慰问了嘉禾城市建设开发有限公司、春光热电困难职工王卫民,为他们送上新春的祝福。

  在嘉禾城市建设开发有限公司,刘锋详细了解了企业生产和经营状况、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并向企业送上慰问金。刘锋勉励企业要创新思路,系统谋划,积极调整经营理念和方式,依法依规妥善解决各类历史遗留问题,争取早日走出困境。同时嘱咐有关部门要加强协调、主动服务,落实好各项政策措施,全力为企业排忧解难。

  春光热电职工王卫民因病生活无法自理,现由父母照顾。在王卫民家中,刘锋详细询问了他疾病治疗情况,鼓励他继续保持乐观心态,早日战胜病魔。同时嘱咐他保重身体,坚定信心,相信在党和政府的关心支持下,生活一定会越来越好。

  

    1月19日下午,市委副书记、阳城县委书记姚逊在阳城县走访慰问了老党员郭兰珍、生活困难党员高有绪,为他们送去新春祝福。

  在老党员郭兰珍家中,姚逊对她为党和国家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叮嘱老人要保重身体,安享晚年,希望她继续发挥余热,关心和支持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同时叮嘱老人的家人要悉心照顾好老人的生活起居,确保老人老有所依、老有所养、老有所乐。

  在高有绪家中,姚逊鼓励他要树立信心,积极生活,有困难及时向有关部门反映,要相信在党委、政府的支持帮助下,通过自身努力与多方救助,一定能够克服难关,过上更美好的生活。

  

    1月20日上午,市政协主席常国荣到泽州县晋庙铺镇王汉掌村,走访慰问了贫困户耿付屯、耿立宽、耿买川等困难群众,询问他们的生活情况,并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叮嘱他们要勇敢面对困难,在党和政府及社会各界的关怀和帮助下,振作精神,树立信心,努力发展生产,增加收入,创造美好生活。

  

   1月19日至21日,市领导王斌权、武四海等分别深入泽州县、陵川县看望慰问了老党员和生活困难群众,为他们送上了市委市政府的诚挚问候和美好祝福。(撰稿:李广瀚 田飞 裴囡囡 李伟 雍丹华)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