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办公室迅速传达学习省纪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20-01-22 17:05: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1月22日上午,市政府办公室召开全体干部大会,传达学习省纪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会上,重点传达学习了省委楼阳生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市政府党组成员、市政府秘书长、办公室党组书记焦新文就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提出了具体要求。

  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认真学习领会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省纪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进一步深化对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长期性、反复性的认识,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始终保持全面从严治党的定力和耐力,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为夺取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新胜利提供坚强保障。

  二要落细落实责任,自觉担责、主动负责,严格落实“一岗双责”,做到管业务必须管党建、管廉政、管队伍、管安全。要狠抓制度建设,结合政府办公室工作实际,健全完善制度,强化制度执行,构建约束机制。要注意节日期间廉洁自律,认真执行省纪委监委《落实中央八项规定负面清单》和“十个严禁”作风纪律规定,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三要推动工作落实,持续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经常重温学习“三篇光辉文献”,认真践行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精准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进一步巩固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以过硬的党性践行忠诚、担当使命,努力推动政府办公室“三服务”工作再上新台阶。(供稿:市政府办公室)


责任编辑: 张娅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