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健鹏在阳城县督查秋冬季大气污染综合治理情况

发布时间: 2020-01-20 16:57: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武健鹏在阳城县督查2019-2020年秋冬季大气污染综合治理情况 
  1月20日上午,副市长武健鹏深入阳城县,就2019-2020年秋冬季大气污染综合治理情况进行督查。
  武健鹏一行先后来到铁峰化工公司、优煤易购科技公司、町店污水处理厂、町店集中供气站、演礼工业园等地,实地检查企业污染综合治理、冬季居民清洁煤球供应、农村生活污水处理、清洁能源替代、重点工程改造项目和工业经济运行等情况。
  武健鹏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决不能把环保攻坚停留在口号上、文件上、会议上,早动手、下狠手,确保此次强化督查取得实效。要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的要求,对照下发的督查问题清单,压实工作责任,认真自查自纠,迅速扭转“冬防”被动局面,全力推动环境质量持续改善。要准确把握新形势,全面落实支持工业经济发展的各项优惠政策,进一步提升服务企业的及时性、精准性、有效性,帮助企业排忧解难,确保全市工业经济持续稳定健康发展。(撰稿:田飞)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