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煤层气产业发展推进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0-01-15 17:29: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我市召开煤层气产业发展推进座谈会

  1月15日上午,我市召开煤层气产业发展推进座谈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利锋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发改委、市自然资源局、市能源局、晋煤集团、兰花集团等部门和企业负责人就煤层气产业开采技术、政策法规、采空区抽采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交流发言。

  张利锋指出,要充分认识发展煤层气产业对促进传统煤炭产业转型发展、绿色发展、安全发展的重要意义,切实加大煤层气工作推进力度;要着力抓好煤层气的井下、地面抽采、加工、运输、使用等重点领域开发工作,分析面临的形势,梳理存在的困难和问题,逐个化解;要立足解决关键核心问题,加大合作力度,加强协调配合,积极主动破解难题,从政策、资源、投资、服务等全方位强化对煤层气产业的保障工作,同时要守住生态环境和安全生产两条底线,不断加快我市煤层气产业高质量发展。(撰稿:宋鹏鹏)


责任编辑: 窦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