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办公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

发布时间: 2020-01-14 17:45: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1月14日上午,市政府办公室召开全体干部大会,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对市政府办公室主题教育进行总结,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市政府党组成员、市政府秘书长、市政府办公室党组书记焦新文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市委第六巡回指导组组长闫建升到会指导并讲话。

  会议指出,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市政府办公室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条主线,按照“十二字”总要求、“五句话”目标,坚持“四个贯穿始终”,周密部署,扎实推进,立足职责,守正创新,理论学习取得了新收获,思想政治接受了新洗礼,能力素质得到了新提升,为民服务实现了新作为,廉洁干事形成了新气象,取得了明显成效,达到了预期目标。

  会议强调,要重整行装、继续前进,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六个必须”要求,继续保持和发扬主题教育形成的良好势头,不断巩固和扩大主题教育成果,以实实在在的工作业绩来践行初心和使命。要持续深化理论武装,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长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列出专题学、联系实际学、融会贯通学,努力做到学懂弄通做实。要全面加强政治建设,自觉把“两个维护”注入血脉灵魂,坚决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在政府办公室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巩固作风建设成果,继续保持主题教育期间的好作风,大兴抓具体抓深入之风,大兴调查研究之风,大兴密切联系群众之风,坚决革除各个方面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切实把为基层减负的政治责任落实到位、抓出成效。要继续抓好整改落实,以“钉钉子”的精神在“改”字上下功夫,在解决问题上求实效,做到问题不解决不松劲、解决不彻底不放手、群众不认可不罢休。要着力提升能力素质,继续发扬彻底自我革命精神,持续开展好“办文办会办事无查错”活动,切实增强政务参谋能力、统筹协调能力、督促落实能力、综合研究能力、实践创新能力,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不断提升“三服务”工作水平,为助推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新胜利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供稿:市政府办公室)


责任编辑: 张娅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