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政法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

发布时间: 2020-01-15 08:48: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市委政法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

  1月14日上午,市委政法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石云峰参加会议并讲话。市委主题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市委政法委以求真务实的作风,敢于担当的精神,积极主动的态度,扎实推动各项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

  石云峰要求,全市各级政法部门要按照中央、省委、市委的部署要求,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和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要始终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始终强化服务中心的大局意识,始终践行政法为民的初心使命,始终保持争创一流的工作劲头,围绕服务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加快实现“五个三”战略部署的重大突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积极担当、主动作为,为夺取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新胜利营造更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撰稿:雍丹华)


责任编辑: 窦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