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召开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 2020-01-14 15:34: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召开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1月10日,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传达学习全市总结大会精神。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范丽霞作总结讲话。

  范丽霞在讲话中指出,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统一安排部署,自去年9月开始,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在省委巡回指导组、市委第五巡回指导组的有力指导下,在市委主题办的直接领导下,坚持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线,紧扣“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这个总要求,高站位、严要求,找规律、拓成效,认真完成各项规定动作,达到了预期目标。

  范丽霞强调,要坚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和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常抓不懈,坚持理论武装,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成果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要坚持斗争精神,以正视问题的勇气不断推进党的自我革命;要坚持主动作为,以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依法履职尽责;要坚持制度意识,持之以恒抓好制度建设;要坚持狠抓重点,着力发挥领导干部“风向标”作用,奋力推进新时代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奋力夺取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新胜利。


责任编辑: 窦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