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20-01-14 15:07: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全市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1月14日上午,全市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利锋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2019年全市安全生产事故情况和“12.30”太行一号国家风景道析城山隧道塌方事故救援情况,有关部门和单位就事故作了检讨和表态发言。
  张利锋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责任,充分认识做好当前安全生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全力以赴强弱项、补短板、抓整改,保障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要坚持目标导向,突出抓好煤矿、危化、道路交通、消防、建筑施工、人员密集场所以及供气、供暖、供电、供水、旅游等民生领域的安全生产工作,扎实推进安全生产集中整治。要压紧压实安全生产责任,强化全过程、全时段、全方位安全管理;切实强化“1+17”应急指挥体系建设,17个专项应急指挥部要严格按照“管行业管风险防范、管行业管应急救援”的原则,切实承担起本行业领域风险防控、监测预警和突发事件先期应急处置工作,全面提升突发事件处置能力。要进一步强化督查检查力度,对“两节”、“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全方位督查指导,坚决纠正隐患排查不认真、整改不到位等问题;要时刻保持应急战备状态,确保发生险情能够做到及时应对、有效处置,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为奋力夺取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新胜利提供坚强的安全保障。(撰稿:田飞) 

责任编辑: 窦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