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主题宣传暨社会化联动启动仪式举行

发布时间: 2020-01-09 14:51: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110主题宣传暨社会化联动启动仪式举行

  1月9日上午,2020年“不忘初心110,共建共治享安宁”110主题宣传暨社会化联动启动仪式在物贸广场举行。

  副市长、市公安局长王斌权参加启动仪式并宣布110社会化联动工作正式启动。

  开展110社会化联动服务工作是健全完善社会治安综合治理、推进“平安晋城”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回应民生诉求和提升应急品质的迫切需求,更是整治应急服务资源、加强社会公共安全保障的重要举措。过去的一年,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我市110社会联动工作取得了明显进步,各级各部门协作配合日趋紧密、突发事件处置更加安全高效、非警务警情分流更加合理规范,人民群众的报警求助得到了快速回应、公正处理,安全感和满意度实现了不断提升。

  我市110社会化联动工作启动后,各级各相关部门将紧紧抓住“110宣传日”活动的有利契机,认真抓好责任措施落实,形成社会联动工作合力,不断提升联动工作效能,努力为服务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保障人民群众安居乐业做出新的更大贡献。(撰稿:常芳)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