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锋参加市委经济工作会议城区组讨论

发布时间: 2020-01-06 19:20: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刘锋参加市委经济工作会议城区组讨论

    1月6日下午,市长刘锋参加市委经济工作会议城区组讨论。刘锋要求,城区要站在新的起点上,按照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的各项安排部署,立足老城更新与保护、西北片区、城中村改造、市政重点工程和城市品质提升等重点工作,以高度的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主动担当,积极作为,不折不扣抓好各项工作落实,推动城区面貌在明年实现更大的变化。
   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石云峰、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冯裕民参加讨论。
   讨论现场,气氛热烈活跃,来自城区南街、北街、东街、西街、钟家庄街道办事处和南村镇的代表们围绕自身工作实际先后发言。大家一致认为,市委经济工作会议作出的重大部署,政治站位高,决策定位准,任务落实实,紧扣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科学谋划部署了我市明年的各项工作,符合晋城和城区的发展实际。
   刘锋指出,经过两年的实践和历练,城区培养了一批“越干越会干、越干越敢干、越干越想干”的干部队伍,积累了一批城市建设和管理的经验,尤其是在城市建设上,更是取得了显著成效。突出表现为拆迁征收成绩显著、城市建设渐入佳境、城市管理展现新担当,全区各项事业取得了历史性进展,城市面貌焕然一新,获得了市直单位和老百姓的一致点赞,成绩值得肯定。但同时,城区也要清醒认识到,随着各项工程进入攻坚期,明年的工作会更加艰巨,要再接再厉,继续发挥在认识上、信心上、干劲上的优势,巩固好当前来之不易的良好局面,以时不我待、舍我其谁的精神,挂出施工图,当好施工队长,不折不扣抓好贯彻落实,实现三年“城市大变样”的目标,为“十三五”收官交上一份漂亮的答卷。
   刘锋强调,当前我市的经济发展站在了一个新的起点上,特别是转型发展已经全面起步,并形成良好态势。城区要继续加快转型步伐,紧密结合会议提出的目标和任务,主动担当,提前谋划,迎难而上,切实把城区各项工作做好做实。要重点围绕老城更新与保护、西北片区、城中村改造、市政重点工程和城市品质提升等重点工作,利用好智囊平台和建设队伍,高站位谋划、高标准建设、高品位提升、高效能推进、高质量完成,为城市留下记忆,让品质实现飞跃。要推动社区管理向城市治理的思维转变,持续深化城市建设、产业布局、基础设施、民生改善等工作水平,以务实的作风、敢闯敢试的拼劲、不懈奋斗的韧劲,做好服务保障,激发转型活力,助推区域竞争力整体提升,实现城市面貌翻天覆地的变化。(撰稿:卢科 刘云峰)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