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召开优化学前教育专题议政会

发布时间: 2019-12-28 14:42: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市政协召开优化学前教育专题议政会

  12月27日下午,市政协召开“优化学前教育,就推进学前教育普及普惠安全优质发展,提升全市学前教育水平”专题议政会。市政协副主席郭向阳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教育局介绍了我市学前教育工作有关汇报,城区凤台幼儿园和东王台幼儿园分别介绍了各自办园情况。部分市政协委员围绕“优化学前教育,就推进学前教育普及普惠安全优质发展,提升全市学前教育水平”进行了议政发言。

  郭向阳在讲话中指出,各级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学前教育工作,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扎实推进学前教育城乡一体化改革发展省级试点市工作,扩大优质、普惠学前教育资源,缩小城乡学前教育差距,坚持政府主导,规范管理,严格督查,促进幼儿健康快乐成长。要充分发挥政协委员的主体作用,提高专题议政的实效性,为推动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取得新成果贡献政协力量。

    会前,与会人员深入城区凤台幼儿园、东王台幼儿园进行了实地视察调研。(撰稿:冯慧媛)

 


责任编辑: 张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