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重温习近平总书记“三篇光辉文献”

发布时间: 2019-12-27 16:49: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重温习近平总书记“三篇光辉文献”

    12月26日,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重温习近平总书记“三篇光辉文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范丽霞主持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张斌胜,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郭治琛、冯裕民、李翠叶、尹红岩,秘书长王学琦出席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在推动中部地区崛起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以及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三篇光辉文献”,听取了机关党组2019年党建工作汇报。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范丽霞在讲话中要求,要充分认识重温“三篇光辉文献”的重大意义,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把重温“三篇光辉文献”与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相关重要论述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省委经济会议精神和楼阳生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做好人大各项工作结合起来,知行合一,学以致用,真正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实际成效。要进一步加强党的建设,把学习贯彻“三篇光辉文献”作为思想政治建设的重要内容,学懂弄通做实,为人大常委会开展各项工作提供坚强保障。

    范丽霞强调,要以“三篇光辉文献”为指导,进一步做好人大工作,切实把根本政治制度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要做好省人代会晋城代表团的各项筹备工作。全面客观总结今年工作,科学谋划明年工作,进一步加强立法、监督、代表等工作,更好服务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使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人大落地生根、开花结果。(撰稿:徐晓慧)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