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工商联调研组在我市调研

发布时间: 2019-12-27 10:08: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12月24日至26日,由全国工商联法律部副部长王洪武带队的全国工商联第七调研组深入我市,就商会改革、法律服务工作和民营企业发展情况进行调研。省工商联副主席邢利民,市委副书记、市委统战部部长李根田陪同调研。
  调研中,王洪武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各县(市、区)工商联、晋城河南商会、五金机电商会、山西泫氏集团、高平市餐饮住宿行业协会等地,随后召开座谈会,同各级工商联、各商会和民企代表,围绕我市相关工作情况作了深入交流,并广泛征求了意见和建议。
  调研组充分肯定我市各级工商联在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促进民营企业发展方面取得的成效。王洪武指出,各级工商联要充分发挥独特优势和作用,突出服务职能,明确工作思路,积极为政府和企业搭建便捷高效的交流互动平台,及时为企业办实事、解难题,切实为企业发展提供良好服务、创造良好环境,不断开创工商联工作新局面。民营企业要坚定发展信心,踏踏实实办好企业,努力提高产品质量、提升竞争优势,积极投身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切实把企业做实做强。
  李根田表示,全市各级工商联组织要以此次调研为契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加强和改进工商联工作与促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紧密结合起来,充分发挥工商联的桥梁纽带作用,不断激发工商联活力,积极探索建立长效工作机制,把工商联建设成为让广大非公经济人士“有方向感、有认同感、有归属感、有荣誉感、有获得感”的共同家园,引导各商会发挥自身优势,助推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撰稿:田飞)

责任编辑: 窦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