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沂旸深入高平窑栈村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19-12-26 21:09: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赵沂旸深入高平窑栈村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12月26日上午,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赵沂旸深入精准扶贫联系点高平市米山镇窑栈村,看望慰问帮扶对象,面对面向群众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赵沂旸首先来到帮扶贫困户李振国家中,详细了解李振国承包集体羊场后的收入情况,鼓励他不断壮大养羊规模,过上更美好的生活。在村委会,赵沂旸与村民代表围坐在一起,唠家常、聊农事,谈发展、话蓝图,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市委讲师团工作人员结合打赢脱贫攻坚战、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等老百姓关心的内容,向大家进行了深入浅出的宣讲。宣讲座谈中,村民们踊跃发言,对窑栈村未来的发展充满期待。

  赵沂旸指出,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最重要的就是要紧紧围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乡村振兴目标,努力把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变为现实。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以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指引,引导广大群众学好、用好党和国家的好政策。要提升基层治理能力和治理水平,紧紧围绕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完善共建共治共享的基层治理体系。要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把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战略紧密衔接起来,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进一步激发内生动力,提振信心、互帮互助、齐心协力谋发展,用发展实绩来检验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成效。(撰稿:韩艳帅)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