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利锋调研我市食品安全工作

发布时间: 2019-12-24 18:07: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张利锋调研我市食品安全工作

  12月24日下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利锋先后深入泽州县金村市场监管所、城区市场监管局、凤鸣中学学生食堂、市食品药品检验所,就基层食品安全站建设、智慧监管平台、学校食堂“明厨亮灶”情况、食品检验工作进行调研。

  在认真听取了解相关情况汇报后,张利锋指出,食品安全涉及面广、社会关注度高。各级各部门要在思想上提高认识,认真履行监管职责,严格执法,强化细化食品安全监管工作;要进一步加大食品安全监管力度,加强日常管理,创新监管方式,针对重点场所、重点区域、重点人群、重点品种,加大日常监管、专项监管、抽检监测,全面排查消除食品安全风险隐患,坚决防范食品安全事故发生;要进一步夯实责任,健全责任体系,完善规范化、标准化、智能化建设水平,严把食品安全关,切实保障广大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责任编辑: 张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