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政法委组织机关全体人员集中重温习近平总书记“三篇光辉文献”

发布时间: 2019-12-23 16:29: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市委政法委组织机关全体人员集体重温习近平总书记“三篇光辉文献”

  12月23日上午,市委政法委组织机关全体人员集体重温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在推动中部地区崛起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传达学习省委书记楼阳生调研政法工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石云峰出席会议并讲话。

  石云峰要求,要把学习“三篇光辉文献”,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的重要论述结合起来、与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楼阳生书记调研时对政法工作的各项要求结合起来,准确把握精神要义,学深学透,把握着力点,提高政治站位,增强“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找准政法工作与全局工作的结合点,落细落小,找准关键点,特别是要充分发挥政法工作的保障职能,为经济高质量转型发展、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创造良好的社会大局环境。同时,要把学习贯彻与做好当前工作、谋划明年工作思路结合起来,要善做善成,守牢落脚点,结合工作实际,发挥能动性和创造性,在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等方面,打造更多晋城亮点、创新更多晋城特色。(撰稿:冯慧媛)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