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安委会第十二次例会暨全市森林草原防灭火指挥部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19-12-20 16:20: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市安委会第十二次例会暨全市森林草原防灭火指挥部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12月20日上午,市安委会第十二次例会暨全市森林草原防灭火指挥部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利锋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六县(市、区)负责人汇报了森林草原防灭火指挥部转隶及防灭火工作和“安全生产、高陡边坡、森林防火”三个专项行动开展情况;对近期安全生产工作和全市冬季森林草原防火气象状况分析进行通报;对全市冬季森林草原防火工作和防灭火应急准备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并颁发了2020年-2022年森林防火责任书。

  张利锋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强化思想认识,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在春节前后组织开展一次全方位、全覆盖的安全生产集中整治,坚决做到风险隐患排查不留死角,整改落实不挂空挡。要深刻汲取近期煤矿事故教训,重点加强对煤矿、危险化学品的监管力度,进一步加大人员密集场所安全检查力度,切实抓好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要把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摆在突出位置,坚持预防为主、防灭结合、高效扑救的方针,层层压实各方责任,全面提升综合防控能力,努力形成做好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的强大合力,为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提供坚强安全保障。(撰稿:冯慧媛)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