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锋参加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19-12-17 08:39: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刘锋参加专题组织生活会

  12月16日下午,市长刘锋参加了市政府办公室党支部第一党小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专题组织生活会上,市政府办公室党支部第一党小组的全体党员紧密联系工作实际,逐一进行对照检查,深入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同时,严肃认真进行批评和自我批评,相互教育、相互警醒,深刻剖析原因,并提出今后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

  刘锋指出,大家的发言检视剖析见人见事见思想,相互批评开诚布公有辣味,整改措施务实有力,收到了预期效果。他强调,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要进一步强化理论学习,原原本本读原著,扎扎实实学原文,认认真真悟原理,始终保持好主题教育焕发出来的热情和干劲,真正在学深悟透做实上下功夫。要紧密结合工作实际,进一步增强本领能力,强化业务培训和实践锻炼,不断掌握新知识、熟悉新领域、开拓新视野,持续提升市政府办公室工作质量和水平。要精诚团结,加强沟通协作,相互学习,相互帮助,把开展主题教育与履行岗位职责紧密结合起来,主动担当作为,勇于攻坚克难,更好地推进各项任务落实。(撰稿:程立胜)


责任编辑: 窦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