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丽萍调研景德桥、景忠桥文物修缮及周边环境整治工作

发布时间: 2019-12-11 14:55: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梁丽萍调研景德桥、景忠桥文物修缮及周边环境整治工作

    12月10日,副市长梁丽萍就景德桥、景忠桥文物修缮及周边环境整治工作进行专题调研。 

    梁丽萍一行先后来到景德桥、景忠桥实地查看了文物保护和周边环境情况,详细了解了项目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并召开座谈会,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对景德桥、景忠桥周边景观设计方案的工作汇报。

    梁丽萍要求,景德桥、景忠桥代表着老城的深厚历史,也是老城的核心价值之一。文物部门和设计单位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充分认识两座古桥的历史和文化意义,严格按照相关法律法规,进一步完善细化规划设计方案,对古桥保护设计进行再优化。城区和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做好老城重点文物保护单位历史文化的研究、历史建筑的梳理,深度挖掘城市历史文化遗产。要加强周边环境整治,合理利用文物资源,充分发挥其价值,讲好老城故事,进一步把文物保护融入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文化归属感和认同感。(撰稿:徐晓慧)


责任编辑: 窦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