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组织部领导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19-12-09 16:32: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12月3日上午,市委组织部领导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卫明喜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市委主题教育第九巡回指导组,市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到会指导。
    专题民主生活会围绕总要求,聚焦主题主线、紧盯目标任务,市委组织部班子成员按照“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要求,盘点收获、检视问题、深刻剖析,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明确了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
    卫明喜在总结讲话中强调,要持续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进一步跟进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牢牢把握政治方向,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以专题民主生活会为新起点,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党的建设的永恒主题、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整改落实、加强制度建设,以主题教育成果推动组织工作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 窦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