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区块链技术集成应用和发展趋势专题讲座举行

发布时间: 2019-12-02 17:50: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晋城市区块链技术集成应用和发展趋势专题讲座举行

    12月2日上午,浙江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教授、智能计算与系统实验室区块链负责人陈建海以“构建信任传递价值的下一代互联网技术”为主题,作晋城市区块链技术集成应用和发展趋势专题讲座。

  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赵沂旸聆听讲座。市委宣传部、市委网信办、市委新闻办等数十家部门与单位现场参加学习。

  讲座中,陈建海从新时代技术背景、区块链技术原理、区块链应用案例及现状与发展趋势四个方面,详细介绍了区块链是什么及如何应用,并结合实际案例,展望了区块链在未来全球金融、产业、政务等各领域的技术应用前景。

  聆听讲座后,大家纷纷表示,对区块链的工作原理与应用趋势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与把握。下一步,将时刻关注区块链的发展现状与趋势,在细化深化区块链知识的学习中,不断提升管理与运用区块链技术的能力,争取使区块链技术在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中发挥更大作用。(撰稿:韩艳帅)


责任编辑: 张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