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根田深入团市委调研指导主题教育

发布时间: 2019-12-02 17:23: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李根田深入团市委调研指导主题教育

  12月2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委统战部部长李根田深入团市委,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进行调研指导。市委第二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李根田实地察看了团市委各部门的工作现状,并召开座谈会,听取团市委主题教育开展情况汇报。

  李根田指出,团市委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和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把开展主题教育与落实巡察反馈问题整改结合起来,找实问题,理清症结,深挖根源,明确努力方向和整改举措,特别是一把手要亲自抓、带队伍、负总责,切实推动团市委主题教育工作走深走实。

  李根田要求,要准确把握职责定位,共青团是党的助手和后备军,是党联系青年的纽带,必须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发扬“党有号召、团有行动”的光荣传统,在生动活泼、丰富多彩的团市委工作中,发挥好组织、引领、表率作用。要高标准严要求,着力强化理论学习,加强政治建设,提升业务能力,塑造良好形象,锻造一支忠诚于党、堪当青年表率的团干部队伍,在实践中不断提高做好新时代党的青年群众工作的本领。要坚持求真务实,以主题教育为契机,全面检视问题,深入剖析,认真研究,统筹谋划,争取以更加坚定的决心、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有力的举措扎实有序推动工作,以优异的实际工作成效检视主题教育成果。(撰稿:田飞)


责任编辑: 张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