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妇幼保健院提供微信就诊服务了!

发布时间: 2019-12-02 09:52:00 信息来源: 山西新闻网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据山西新闻网-山西日报 12月02日)

  记者11月28日获悉:省内17家医院已提供微信就诊服务,包括便捷挂号、看病、缴费、查询报告等服务内容。

  据了解,微信城市服务的看病就医服务已覆盖30个省市,接入640家三级以上医院,其中山西有17家。这17家医院分别为:大同市第五人民医院、山西白求恩医院、临汾市人民医院、晋城市妇幼保健院、山西省眼科医院、山西省心血管病医院、山西省肿瘤医院、太原市妇幼保健院、山西省中西医结合医院、山西中医学院附属医院、太原市中心医院、同煤集团总医院、阳泉市第一人民医院、运城市中心医院、大同市第三人民医院、晋中市妇幼保健院、阳泉市第三人民医院。

  用户在微信中的“我”页面点击“支付”,选择“城市服务”,下拉页面即可在“看病就医”中找到挂号等服务。用户点击进入后可根据自身情况选择医院,查看科室所有医生的简介和擅长领域并进行预约。预约成功后,用户将收到微信提醒消息,根据指示前往医院就诊即可,就诊产生的费用可使用微信支付缴纳。(记者秦洋)


责任编辑: 张娅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