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机场跑道优化方案通过专家评审

发布时间: 2019-12-01 17:11: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11月30日,晋城机场跑道位置和方向优化研究报告专家评审会议在天津召开。

    会上,由来自国家气象局、民航华东空管局、军方等多家单位的5名特邀专家组成专家组认真审阅了研究报告,听取了天津航大天元航空技术有限公司对研究报告的全面汇报,专家及相关单位参会人员发表了意见和建议。经充分讨论,专家一致认为:设计单位编制的优化研究报告依据规章准确,内容详实,研究方法科学。经优化后的方案可避免拆迁高压线,节约資金、减小程序离场梯度、提高起飞业载。专家组原则同意研究报告提出的技术方案。并提出相关修改意见和建议。

    晋城机场自筹建以来,在政策和技术上不断创新,今年九月份机场场址通过国家民航局审批,现已进入预可研报告审批阶段。特别是对机场跑道方向和位置开展优化研究,将进一步加快机场建设速度,为实现市委市政府提出“晋城机场三年飞起来”的战略目标创造了条件。

    晋城机场公司希望各位专家能继续为晋城机场建设工作出谋划策,提供智力支持,为晋城机场早日起飞给予更多更大的支持。

    晋城民航机场有限责任公司、中国民航机场建设集团公司华北分公司、天津航大天元航空技术有限公司等单位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