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宏微带领考察团赴晋中市考察学习

发布时间: 2019-11-29 08:57: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王宏微带领考察团赴晋中市考察学习
   
一路走、一路看、一路记,带着问题学,大家启发很多、收获很大。
  11月27日至28日,副市长王宏微带领我市考察团赴晋中市考察学习城市建设和品质提升等工作。晋中市副市长郝向明陪同考察。
  考察团一行先后来到华悦骏璟、“139记忆”铁路公园、蕴华街建通路便民市场、潇河公园、华美小区等地,就市城区提档升级“两下两进两拆两补”、门头匾提质、拆墙透绿、老旧小区和小街巷改造、便民市场等工作进行考察学习,实地了解近年来晋中城市和道路的发展变迁,感受蓬勃向上的发展劲头。
  近年来,晋中市委市政府按照“传承晋商历史文脉,打造特色城市品牌,建设生态宜居美丽晋中”的总体思路,以“公建设施功能完善、城市路网快速互通、园林城市创建达标、市政设施提档升级、棚户片区规模改造”为重点,连续第九年实施了百亿百项城建重点工程。与此同时,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解决“两下两进两拆”城市管理全国性难题的要求,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了以“建美好家园、创魅力城市”为主题,以“两下两进两拆两补三严禁”为主攻任务的城市提档升级攻坚战,补短板、提品质、创特色、强管理,不断提升晋中的城市魅力,取得明显成效,人民群众对城市美好生活的获得感和幸福感进一步增强。
  一路走、一路看、一路记,大家带着问题学,启发很多、收获很大。大家表示,特别是在城市建设方面,晋中市推进力度大、建设起点高、工作方法新、体制机制活,对我市来说具有很强的学习借鉴意义。回去后将以此次学习考察为契机,认真学习晋中市在城市建设过程中的先进经验,对照标杆查找不足,在建设城市、城市品质提升上狠下功夫,进一步查找差距和不足,自我加压、真抓实干,不断改善城市面貌、提升城市品质,为推动我市城市发展再上新台阶贡献力量。(撰稿:田飞)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