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沂旸督查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 2019-11-21 09:22: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赵沂旸督查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

  11月20日下午,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市创建文明城市指挥部指挥长赵沂旸带领相关责任单位负责人深入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测评点位进行督查。

  赵沂旸先后深入城区未成年人校外心理健康辅导站、睿康教育培训学校、晋城九中、艺丛美术学校、城南一小、太原科技大学晋城校区等地,重点督查校园周边环境及校园公益广告、未成年人思想道德相关阵地建设及活动开展情况。

  赵沂旸指出,全市创文工作已经进入冲刺阶段,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是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前置条件,也是重要测评内容,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上下同心、担当作为、攻坚克难,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为龙头,不断强化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全力完成各项目标任务,保障创文工作顺利达标。要统一思想、高点站位,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完整细致的工作举措,精心准备,积极迎检。要再次对照《全国文明城市测评体系》和《全国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测评体系》,强基固本,查漏补缺,实施精准举措,进一步提升创建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要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为抓手,突出重点,创新载体,用实际行动做好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为争创全国文明城市作出积极贡献。(撰稿:韩艳帅)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