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大数据应用局举办《新视角看“大数据”》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 2019-11-21 08:51: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市大数据应用局举办《新视角看“大数据”》专题讲座

  11月20日下午,市大数据应用局和晋城耀星节能环保科技服务有限公司携手北京东方国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相关专家就大数据技术应用和合作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沟通,并邀请北京东方国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市场总监郑立军作了题为《新视角看“大数据”》的专题演讲。

  北京东方国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22年,在超过十个行业的大数据技术应用进行了深入的布局,包括智慧城市大脑、智慧工业、智慧农业、智慧司法、智慧医疗、智慧金融等,其中在工业领域内的基于工业大数据架构的工业互联网平台成为国家级工业互联网平台,已经为全球超过50个国家提供相关的工业大数据服务。

  演讲中,郑立军从大数据的基本概念,以及大数据在城市综合治理和工业方面的应用形式与效果展示等方面进行了详细阐述,并为晋城大数据技术的应用模式提供了中肯的经验和建议。

  晋城耀星节能环保科技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刘东星表示,希望通过东方国信的先进经验和技术平台,结合晋城大数据产业现状,切实提供可操作性的解决方案,助力晋城大数据产业的快速成长,让大数据的成果真正造福人民、造福企业、造福政府、造福社会,为晋城打造中等智能城市“全国样板”提供技术支撑。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