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丽萍督查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 2019-11-21 08:39: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梁丽萍督查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11月20日下午,副市长梁丽萍带领相关单位工作人员,就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推进情况进行督查。
    梁丽萍一行先后来到嘉域国际影城金辇店、新华书店泽州店、竞在云端网咖、东方国际旅行社等地,通过实地查看,详细了解各处公益广告宣传、环境卫生整治、学雷锋志愿服务站、消防设施安全等情况,对各场所存在的问题和短板,现场提出整改要求。
    梁丽萍指出,当前,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已进入冲刺阶段,各级各部门要加快节奏,集中力量,不折不扣把创建工作抓紧抓实抓到位。要坚持问题导向,严格对照全国文明城市测评体系和任务清单,主动对标找差距,拿出行之有效的措施,全面提升创建工作的质量和水平。要加强宣传引导,提升群众参与度,形成人人知晓、人人有责的创建氛围,坚决打赢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这场攻坚战。(撰稿:冯慧媛)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