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健鹏就重点工程项目建设工作现场办公

发布时间: 2019-11-21 08:08: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武健鹏就重点工程项目建设工作现场办公

  11月20日,副市长武健鹏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就重点工程项目建设工作进行现场办公。

  武健鹏一行先后来到蓝远快递物流园、中石化晋城油库搬迁项目现场实地查看,认真听取相关负责人的项目进展情况汇报,并就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现场办公,督促重点项目建设快速推进。

  武健鹏指出,蓝远快递物流园和中石化晋城油库搬迁项目是我市的重点工程项目。各级相关部门和施工单位要提高思想认识,把项目工程建设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现实检验,强化协调服务,主动为项目建设排忧解难,合力推进各项任务;要细化工作职责,严把工程质量,强化施工安全,按照时间节点倒逼项目进度,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要科学组织施工,加强现场管理,挂图作战、倒排工期,高标准、高质量投入建设,确保项目建设有力有序有效推进。(撰稿:宋鹏鹏)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