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锋在市委市政府督查办公室调研座谈

发布时间: 2019-11-14 21:33: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刘锋在市委市政府督查办公室调研座谈

  11月13日下午,市长刘锋专程来到市委市政府督查办公室调研,看望慰问全体干部职工并与大家座谈。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孙世新参加调研并主持座谈会。

  调研中,刘锋分别走进督查一科、二科、三科,与干部职工一一握手,详细询问了他们的工作、学习、生活情况,并召开座谈会,与大家畅谈、交流督查工作。

  刘锋在座谈中对市委市政府督查办公室成立以来广大干部职工辛勤付出和取得的工作成效予以充分肯定。他说,督查工作在推动全市高质量转型发展中具有举足轻重的作用,对人员的整体素质要求非常高,既要有认真负责的态度,还要知识面宽、懂业务,同时还要求具备解决问题、分析问题、处理问题的能力和水平。从大家的履历来看,我们这支督查队伍不仅朝气蓬勃、充满活力,而且整体素质很高、大有可为;从督查办公室自成立以来收到的报告来看,大家做事不仅用心,而且工作中也动了不少脑筋,很多问题反映的非常到位,解决的措施提的也非常精准,督查的作用发挥的非常好,希望大家继续发挥能吃苦、能战斗的优良作风,取得更加出色的工作成绩,我对大家寄予厚望。

  刘锋强调,督查室的工作具有特殊特点,虽然不是具体的业务部门,但是和所有部门都要接触,是一个学知识、长见识、增才干、出人才的部门。特殊的工作环境和性质也对大家提出了非常高的要求,在工作中承担着较大压力,希望大家在工作中要认真学习,相互交流,提高站位,放宽视野,把督查工作放在全市大局中来抓,科学把握督查工作的规律性,在干中学、在学中干。同时,也要求大家要敢作为、敢负责、敢动真碰硬,创造性开展督查工作,解决市委市政府各项决策部署在落实中遇到的各种问题和阻碍,以督查的实际成效助推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撰稿:程立胜)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