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晋城市高层次人才国情研修暨人才工作者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 2019-11-13 16:27: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2019年晋城市高层次人才国情研修暨人才工作者培训班开班

  11月13日上午,2019年晋城市高层次人才国情研修暨人才工作者培训班在市委党校开班。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卫明喜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卫明喜要求,全市各相关部门要始终把人才工作放在重要战略地位,以更大的气魄、更多的精力、更好的创新、更实的举措,推动我市人才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要激发人才主体活力这个核心,建立更加开放的人才体系,最大限度地激发人才创新创造创业活力,实现人尽其才的目标。要做优人才队伍的服务保障工作,搭建人才服务平台,探索建立人才服务专员制度,针对不同的人才和人才的不同需求,积极提供一对一、个性化、精准化服务,真正把服务做在平时、做到人才的心坎、做出拴心留人的效果。同时希望广大人才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扎根晋城、奉献晋城、建设晋城,在成就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的伟大事业中实现更大价值、作出更大贡献。(撰稿:李伟)


责任编辑: 张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