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纪检监察系统掀起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热潮

发布时间: 2019-11-12 17:47: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市纪委监委召开中心组学习会议 

    连日来,全市纪检监察系统纷纷召开中心组学习会议、纪检监察干部大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省委十一届九次全会精神,结合实际掀起贯彻落实热潮。

  在11月12日的市纪委监委中心组学习会议上,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那志茂指出,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立足职责定位,突出政治监督,践行“两个维护”,在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中,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要深刻领会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对纪检监察工作提出的新要求,与时俱进推进纪检监察制度创新,构建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体制机制,不断完善自身权力运行机制和管理监督制约体系,推动制度优势向治理效能转化。要强化制度意识,带头维护制度权威,严格按照制度履行职责、行使权力,在制度执行上不做选择、不搞变通、不打折扣,自觉接受监督和约束,做制度执行的表率。(撰稿:徐晓慧)


责任编辑: 张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