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召开常委会会议

市委书记张志川主持

发布时间: 2019-11-12 16:17: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11月11日,市委书记张志川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十一届九次全会精神。

  大家在学习时认为,省委十一届九次全会是山西在“两转”基础上全面拓展新局面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为我省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重要遵循。省委书记骆惠宁代表省委常委会所作的工作报告,对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以来的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客观实际、实事求是、鼓舞士气、振奋人心。今年是近年来山西工作进一步发展、进一步见效的一年,大局稳、发展快、突破多、形象好、气势起、干劲足、气象新。之所以能够取得这样好的成绩,根本在于有习近平总书记为我们领航掌舵,在于省委清醒而坚定地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坚持“一个指引,两手硬”。能够取得这样的成绩,是因为省委针对山西改革发展稳定和党的建设面临的重大问题,形成了正确的思路举措,作出了科学的工作部署,推进了各方面的制度改革和建设。能够取得这样的成绩,是以省委书记骆惠宁为班长的省委常委班子高度重视自身建设,坚持率先垂范、无私担当,带动全省党员干部群众主动作为、苦干实干的结果。

  会议要求,全市上下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省委十一届九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站在“两个维护”的高度,对标对表、落实落细,科学谋划、精心组织,狠抓落实、务求实效,引导广大干部群众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上来,统一到省委的部署要求上来。要结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列为主题教育学习重点,及时跟进学习,迅速掀起学习热潮。要坚持领导带头,以上率下,带动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学习贯彻,牢牢把握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总体要求、目标任务、重大举措等重要内容,为抓好贯彻落实奠定坚实的思想基础。要充分运用好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新时代理论宣讲快车、新时代太行文艺轻骑兵等平台、载体,全方位、多层次、多声部宣传解读全会精神,推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家喻户晓、入脑入心,在晋城深入人心,落地生根。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的“坚持和巩固、完善和发展、遵守和执行”三件事的具体要求,把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各项决策部署,与推动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紧密结合起来,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相统一,聚焦重点,持续发力,强力推进,狠抓落实,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向省委、向全市人民交一份满意的答卷。(撰稿:李广瀚)


责任编辑: 窦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