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在世界晋商组织联席会上推介项目

发布时间: 2019-11-08 19:39: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我市在世界晋商组织联席会上推介项目

  11月7日,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期间,世界晋商组织联席会在上海市召开。会上,我市重点推介了8个项目。

  世界晋商组织联席会主题为新晋商、新使命、新担当,由山西省总商会、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山西省委员会、省投资促进局、省小企业发展促进局、省政府驻上海办事处主办,旨在加强晋商之间联系,展示晋商新成就,推动晋商企业高质量发展。

  为充分利用好这个平台,市投资促进中心负责人就我市招商引资的优势和政策进行了专题推介;晋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和六县(市、区)就光机电产业园项目、城区西北片区720亩综合地块招商项目、珏山景区项目、台湾产业园项目、蟒河镇农林文旅康产业融合发展项目、陵川特色产业集聚区精细化工招商项目、太行洪谷国家森林公园项目进行了推介;山西鑫盛激光技术发展有限公司推介了激光熔敷再制造技术产业化项目。(撰稿:程立胜)


责任编辑: 窦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