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根田在市妇联调研指导主题教育

发布时间: 2019-11-08 17:23: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李根田在市妇联调研指导主题教育

  11月8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委统战部部长李根田深入市妇联,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进行调研指导。市委第二巡回指导组一同到会指导。

  李根田实地查看了市妇联各服务场所和服务设施。他要求,要紧密集合服务对象实际需要,明确服务工作定位,推动服务场所和服务项目规范化、常态化,强化示范、引导功能,推动妇联工作思路更加完善,水平进一步提升,社会效益进一步放大,教育引导广大妇女更加自立、自强,为经济社会发展和家风家教建设发挥积极作用。

  随后,李根田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市妇联主题教育开展情况汇报。李根田要求,市妇联党组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主题教育紧密结合起来,以主题教育统领各项工作,在扎实推进本单位主题教育的同时,也要经常深入基层妇女组织帮助指导其开展好主题教育。要聚焦总要求,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和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形成长效机制,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实里走、心里走。要严格标准,细化措施,切实推动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把解决问题、推动事业发展作为衡量实际成效的根本标尺。要紧盯目标,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从群众关心、关切的问题入手,以点带面,用工作创造成绩,用作为体现担当,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围绕服务对象新期待,积极发挥作用,在做好群众工作,扎实为民服务上走在前、起带头、作表率、出实效。(撰稿:徐晓慧)


责任编辑: 窦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