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利锋在市发改委调研

发布时间: 2019-11-08 17:03: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张利锋在市发改委调研

  11月8日上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利锋深入市发改委围绕谋划2020年重点工作进行调研。

  在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后,张利锋在讲话中指出,市发改委作为市政府经济综合协调部门,地位突出、工作重要,希望发改部门全体干部继续保持良好工作状态,高要求高标准设计推动工作,充分发挥市委、市政府参谋助手作用,认真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决策部署,想大事、谋大事、出大策。要牢牢抓住经济建设为中心,认真谋划重点项目,全力聚焦项目建设,积极向上争取项目,谋划生成一批具有引领性、带动性的重点项目;要切实转变工作作风,优化服务水平,简化审批流程,提高办事效率,真抓实干,埋头苦干,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为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做贡献。(撰稿:常芳)


责任编辑: 窦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