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城市考察团在我市考察学习

发布时间: 2019-11-08 16:36: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11月8日,由运城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杰率队的考察团深入我市考察相对集中行政许可权改革工作进展情况。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利锋陪同考察。
  考察组一行参观了市行政审批服务大厅,详细了解了我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机构设置、窗口授权、业务办理等情况。座谈中,考察组听取了我市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工作情况介绍,双方围绕相对集中行政许可权、机制运行、审批服务等方面进行探讨。 
  考察组表示,晋城市在行政审批制度改革、优化营商环境、解决群众“办事难”等方面卓有成效,总结出了系统的经验和做法,值得学习和借鉴,为运城市下一步工作提供了好的做法和经验,希望两地继续加强交流,共同推进全省相对集中行政许可权改革工作取得实效。(撰稿:田飞)

责任编辑: 窦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