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向阳视察重点项目进展情况

发布时间: 2019-11-07 18:10: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市政协副主席郭向阳视察重点项目进展情况

    11月7日,市政协副主席郭向阳深入晋煤集团山西晋丰煤化工有限责任公司,就市重点工程年产10万吨尿素产业链延伸技改项目进展情况进行视察。

  视察中,郭向阳认真听取了公司年产10万吨尿素产业链延伸技改项目进度情况,详细了解了项目建设进展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随后,召集市能源局相关负责人和企业对接商讨研究存在的问题。

  郭向阳指出,要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主动担当,创新发展机制,狠抓能源革命的机遇,全力加快项目建设进度;要做好统筹服务、沟通协调等工作,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要按照时间节点有序推进工程进度,确保重点项目建设工作顺利推进,全力打造具有核心竞争力的现代煤化工企业,为全市高质量转型发展贡献力量。(撰稿:田飞)


责任编辑: 张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