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健鹏带队在上海科大智能考察调研

发布时间: 2019-11-06 23:03: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武健鹏带队在上海科大智能考察调研

    11月5日下午,副市长武健鹏带队深入上海科大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考察调研。

  科大智能是全国领先的工业智能化解决方案供应商,在人工智能、高端装备智能制造、智能物流、工业互联、智能电气等领域处于行业领导地位。

  武健鹏深入科大智能展厅、产品生产线,详细了解科技成果以及科技研发生产状况等,随后与对方座谈,就开展合作交流进行交流洽谈。

  座谈时,武健鹏在简要介绍了晋城市的人文历史、区位、资源、产业优势后说,科大智能是全国知名企业,在人工智能、大数据等方面处于领先地位。当前,晋城市确立了“两只翅膀腾飞、三足鼎立支撑”的产业发展规划,加快传统产业改造升级步伐,双方合作空间巨大。希望双方能够在煤炭、铸造等传统产业的智能化改造,大数据、智慧城市建设、智能化电网的运用等方面开展合作,推动智能化技术与产业的结合,助力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撰稿:程立胜)


责任编辑: 窦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