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宏微调研背街小巷品质提升工作

发布时间: 2019-11-04 17:39: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王宏微调研背街小巷品质提升工作

   11月4日上午,副市长王宏微深入老城区、凤台社区等地,对背街小巷品质提升工作进行调研。

  王宏微一行实地调研后,认真听取了相关单位的工作汇报。他指出,城市品质提升工作是市委市政府为改善城市面貌、优化人居环境、提升城市管理水平、增强城市吸引力和竞争力、助推文明城市创建而作出的重大部署。背街小巷整治作为城市品质提升工作和创建文明城市的重要内容和载体,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加强组织领导,高标准、高质量开展整治工作,认真梳理全市需要整治的背街小巷,着力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补齐社区基础设施建设短板,不断提升城市形象和品质;要及时研究解决背街小巷品质提升工作推进中的困难和问题,主动发现问题,积极解决问题,确保提升工作扎实推进;要明确整治任务,提升整治标准,将整治工作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环保攻坚等工作结合起来,全面提质增效;要严格落实责任,强化责任担当,精准发力,压实责任,合力攻坚,确保背街小巷品质提升工作取得实效,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打下坚实基础。(撰稿:常芳)


责任编辑: 张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