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贯彻落实全省法治政府建设全面督察动员部署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 2019-11-04 17:31: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11月4日,在全省法治政府建设全面督察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后,我市迅速召开专题会议,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并安排部署相关工作。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石云峰,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王斌权出席会议。

  会议要求,此次法治政府建设督察是省委依法治省委员会作出的重要部署,是对我们落实中央、省委要求的一次检验,也是对我们今年法治政府建设成果的一次“年终大考”。各县(市、区)、各相关部门一定要站在政治和全局的高度,充分认识此次督察工作的重要性和严肃性,坚决落实省委决策部署,落实督察组工作要求,认真做好督察准备,压紧压实工作责任,自觉接受督察、主动配合督察、全力支持督察,以认真负责的态度、求真务实的作风,全力做好迎接督察的各项准备工作,以督抓改、以督促行,确保法治晋城建设不断向纵深推进。(撰稿:田飞)

责任编辑: 张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