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求知讲堂2019年11月份讲座预告

发布时间: 2019-11-02 09:26: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一、听众须知

  晋城市图书馆(晋城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市民求知讲堂讲座每周日上午9点30分开始,听众凭票提前入场,每场次听讲名额100人,按报名顺序报满为止,9点30分后,无票读者可进入旁听。听讲座的读者朋友请提前在网上微服务平台报名,或到图书馆服务台登记取票。咨询电话:8981096。

  二、讲座预告

  第279-282期(2019年11月)

  

时  间

期数

讲座主题

主讲嘉宾

113

09:3011:30

279

光机电产业的现状与未来

成磊

1110

09:3011:30

280

柳氏民居“教化狮”寓意妙悟

杨永芳

1117

09:3011:30

281

《诗经》中婚恋诗的文化解读

张建军

1124

09:3011:30

282

《诗经》的四始六义

傅水怒

 

  成磊,男,博士研究生学历,副教授,晋城职业技术学院机电一体化技术专业主任,轨道交通新型材料结构件国家地方联合工程研究中心主任。主持院级课题6项,发表论文10余篇,获晋城市“创新优秀青年”、五一劳动奖章等荣誉称号。

  杨永芳,女,教育学硕士,中文副教授,晋城市柳宗元文化研究会理事。曾发表《原生态山间村人的生活素描》等论文;著有《大学语文教学技能》等专著。

  张建军,男,文学硕士,中文副教授。主要从事中国古代文学、中国传统文化研究。出版专著《安史之乱与盛唐诗歌的新变》,发表《李白诗歌中的“气”》等学术论文。

  傅水怒,女,文学学士,中文副教授,国家一级普通话测试员。多年从事古典文学和传统文化研究,发表有《空灵诗论浅探》、《悲凉背后的独特情怀》等学术论文。


责任编辑: 靳驰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