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晋城市政法系统“双十佳”颁奖晚会举行

发布时间: 2019-11-01 17:20: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2019年晋城市政法系统“双十佳”颁奖晚会举行

  10月31日晚上,“平安晋城”2019年晋城市政法系统“双十佳”颁奖晚会在市新闻传媒集团二楼演播厅举行,10家单位、10名干警接受表彰。

  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卫明喜,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石云峰,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斌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王斌权,市政协副主席阴建正,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于昌明参加颁奖晚会,并为受表彰单位和个人颁奖。

  石云峰在致辞中指出,近年来,全市政法战线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在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忠诚履职、担当尽责,圆满完成了一个又一个重大节点的使命任务,我市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连续七年位列全省第一,赢得了各方赞誉。正气需要弘扬,英雄需要礼赞。今天这台颁奖晚会,就是要对先进模范人物进行表彰,对先进模范事迹进行宣传,对先进模范精神进行弘扬,希望受表彰集体、个人及全市政法干警珍惜荣誉,戒骄戒躁,持续奋斗,努力为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晋城、法治晋城作出更大贡献!

  颁奖晚会上,晋城市公安局城区分局刑事侦查大队等10家单位荣获“晋城市十佳优秀政法单位”荣誉称号,泽州县公安局高都派出所副所长翟军曹等10名干警荣获“晋城市十佳优秀政法干警”荣誉称号。(撰稿:雍丹华)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