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日,5G来了!

发布时间: 2019-10-31 19:23: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10月31日上午,中国移动山西公司召开5G商用新闻发布会。作为全国首批商用50个城市之一,从11月1日起,晋城市将率先进入5G时代。

  5G既是落实国家网络强国和数字中国战略的重要载体,也是推动各行各业数字化、智能化发展的关键基础设施,正在成为引领融合创新、激发新型信息消费的新动力,成为促进产业升级、驱动经济持续增长的新引擎。

  目前,晋城市核心城区室外基本连续覆盖。白水街以北、北环路以南、西环路以东、兰花路以西的区域,火车站区域、客运东站区域、晋煤集团区域、晋城大学区域均可享受中国移动5G通信服务。下一步,晋城移动将积极推动5G与全市优势行业深度融合,聚焦智能制造、智慧交通、智慧医疗、智慧教育等领域,开展5G+应用联创研究,打造行业标杆,助力传统产业数字化转型,让5G成为促进改革创新、实现互利互惠的合作共赢之网,为我市“智慧城市”建设提供网络支撑。(撰稿:张培)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