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机关深入南阳抗大开展革命传统教育

发布时间: 2019-10-30 17:08: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市政协机关深入南阳抗大开展革命传统教育

    10月30日,市政协副主席武四海带领市政协机关党支部、市政协机关老干部党支部党员干部,前往沁水县土沃乡南阳村中国人民抗日军政大学太岳分校旧址,开展革命传统教育。

    在南阳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大家参观了以“烽火南阳”“抗大太岳分校”“浴血奋战”“情系革命老区”为主题的展室和实物,了解了我党创建根据地、开展敌后战争、党的建设、政权建设、经济建设、文化建设等方面的光荣历史和丰功伟绩,深切感受到革命先辈为人民幸福、民族解放和国家富强忠贞不屈、舍生忘死的牺牲精神,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激发了革命斗志。

    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面对党旗,整齐列队,重温了入党誓词。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守初心、不忘使命,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协工作会议暨庆祝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准确把握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方位新使命,以革命先辈为榜样,认真开展好主题教育,以一流的标准和业绩谱写我市政协工作新篇章,为推动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取得新成果作出新贡献。(撰稿:冯慧媛)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