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向阳督导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 2019-10-23 15:33: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郭向阳督导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10月23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郭向阳带领部分政协委员深入包联点市规划展览馆、市出入境服务大厅、市美术馆、图书馆等地,就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行督导。

  郭向阳一行详细查看了公共文化设施、学雷锋志愿服务站、创文宣传标识设置等情况,并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   

  郭向阳要求,各相关部门和政协委员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明确任务,切实增强创文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对标对表,严格对照测评体系,突出重点、主攻难点,补齐创文短板,让人民群众充分享受到发展带来的获得感、幸福感;要强化服务意识,将文明礼仪融于各项服务中,提高窗口工作人员的服务水平,树立良好的窗口形象,坚决打赢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攻坚战,为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做出应有贡献。(撰稿:冯慧媛)


责任编辑: 窦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