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国有企业退休人员社会化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19-10-23 15:33: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全市国有企业退休人员社会化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10月23日,全市国有企业退休人员社会化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副市长武健鹏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全国、全省国有企业退休人员社会化管理工作会议精神,解读了《晋城市国有企业退休人员社会化管理实施方案》。市财政局、市人社局、市民政局、市医保局、城区政府、晋煤集团等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武健鹏要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提升站位,统一思想,切实增强推进国有企业退休人员社会化管理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明确任务,落实措施,扎实推进国有企业退休人员社会化管理各项工作。要加强宣传,平稳过渡,营造国有企业退休人员社会化管理良好工作氛围。要落实责任,强化督导,形成推动国有企业退休人员社会化管理的强大合力,圆满完成既定目标任务,助力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 撰稿:田飞)

责任编辑: 窦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